第一天在台東知本的晚上,我和朋友從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騎車到夜市吃晚餐。騎車大約半個小時就到達了市區的台東觀光夜市 ,其實知本離夜市還是有段距離。這邊的台東觀光夜市 位於正氣路上,每逢周三周五周六都會營業


 IMG_0058  

這裡的夜市比我想像中的熱鬧,就連夜市裡玩的東西也跟其他地方的夜市不太一樣。

IMG_0062  
 

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一家小吃店大排長龍的,所以我們也跟著排隊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。


        IMG_0066     

 

 

它叫做烤肉刈包,我必須要說,超!好!吃!的! 咬下去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,帶點烤肉香,一級棒!!!!至於為什麼會大排長龍呢?我想應該原因是因為烤肉時間較長,烤肉香氣會散發,對我來說還真的有些新奇!!!

割包有分瘦肉、肥肉跟綜合,有需要還可以加顆蛋喔!!!

IMG_0069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著我們看見了一間叫派大星牛排的店,我們會吃這間完全是出於店名,哈哈!

 

如果有機會台東旅遊的朋友們,晚上無聊的話,台東觀光夜市 是適合吃吃喝喝的地方。

 

 

相關資訊

台東觀光夜市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(博愛路至中山路間)

營業時間:每周三、五、六

 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鄰近住宿推薦:台東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

台東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位於台東縣卑南村,一等一的溫泉,讓您有不同的體驗享受

台東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提供台東旅遊行程參考,訂房資訊,台東熱氣球資訊

台東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徜徉於大自然的青山綠水間,又可盡情享受輕煙裊裊泡溫泉之樂

 

交通資訊

 開車 

由東部、北部出發:走濱海或 北宜公路 到宜蘭 ,轉 蘇花公路 ,到 花蓮 時選擇走台11線花東   海岸線或台9線 花東縱谷 至 台東 知本 即至。 
由北部、西部出發:走濱海或高速公路至 高雄, 由屏鵝公路轉 南迴公路 (台9線)至 台東 知本 即至。

搭車 
可搭乘台鐵至 台東 的各級班車至 台東 站或 知本 站,可聯絡泓泉渡假村櫃台派車接送即可,有酌收車資,收費標準請洽詢櫃台。

 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